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府涉圖利》民進黨團:縣長要說清楚 國民黨團:選舉提前開打

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涉弊案被告

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涉弊案被告

2022/01/15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團隊涉弊被偵辦!民進黨縣議員認為不可思議,縣長要說清楚、講明白;國民黨議員則說,選舉提前開打,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過度渲染。

民進黨縣議會黨團總召陳俊宇說,這次檢廉搜索行動,是宜縣創縣以來規模最大的搜索行動,縣府以外包括超過三十處所與縣長有關地方都被搜索,整個過程讓縣民蒙羞,有處長、科長被收押,案情看來不是那麼單純,縣長要儘速說清楚、講明白,這三年在林姿妙主政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民進黨議員林麗指出,林姿妙與相關人員「有做就要承擔」,要勇敢認錯,也希望檢廉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勿枉勿縱,這起事件讓縣民對縣長信任大打折扣,縣民也覺得不可思議。

國民黨縣議員林岳賢指出,前天消息出來,案件還在偵查,晚上政論節目就把林姿妙說得十惡不赦,這事對她連任之路有極大影響,希望事情還沒釐清前,不要人格抹殺,不要未審先判,他相信縣長清白,有心人士與某些政黨不要見獵心喜、見縫插針,不要過度渲染。

國民黨縣議員楊弘旻說,很多鄉親打電話關心說,縣長做得很好,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難道是選舉提前開打了?鄉親認為不應該這樣,希望檢調趕快釐清,不要等年底選完,才來還縣長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