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倒數衝刺》朱立倫登宣傳戰車環台 促縣市長齊表態

公投成敗大拼搏 朝野最後兩週衝刺

公投成敗大拼搏 朝野最後兩週衝刺

2021/12/05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公投投票進入倒數兩週,為了最後的宣傳衝刺,國民黨將展開「街頭巷戰」,除了各縣市黨部安排LED戰車,結合各地方小組長在夜市宣講,藍營青年軍組成的「青年民主戰隊」會到KTV門口等人多地點宣傳,黨魁朱立倫還將御駕親征全國各地,站在黨中央的宣傳戰車上,與各縣市車隊會合組成車隊,呼籲民眾支持四項公投。

倒數兩週啟動「街頭巷戰」KTV門口宣傳

朱立倫全台掃街宣傳行程預定明日首發。朱立倫昨在台北出席「一二一八螞蟻雄兵,公投宣講」活動時說,國民黨反萊豬是為了保護大家的健康,公投綁大選原本就是民進黨的主張,為何今天要改變?護藻礁更是許多年輕人所堅持;至於重啟核四,不是為了核四,而是為了讓大家有電。他希望大家不要糾葛於意識形態,不要因為政黨之私,而投出所有的不同意。

免為特定公投表態 縣市長只需說「我同意」

對於部分黨籍縣市首長對重啟核四案不願同調,或未積極表態,引發內部矛盾,黨內人士透露,黨中央最近討論出一個讓縣市長們表態的折衷方式,即只需說出「我同意」,不必為特定公投案表態,縣市長只要幫忙拉高投票率,四項公投案就有機會全壘打。朱立倫二日在臉書喊出「守護台灣,我同意」,就已經預鋪「我同意」的訴求,也與民團主標題「YES TAIWAN」相互呼應。

為了最後衝刺,國民黨的公投宣傳資源也將全數押注在最後這兩週,包括廣播、YouTube等網路平台,廣告將全數出籠,總計三支CF,其中一支為催票廣告,呼籲社會大眾凡是不滿意民進黨執政的人,十八日當天都要出來投下同意票。

黨內人士指出,未來十多天的街頭巷戰,國民黨青年團所組成的「青年民主戰隊」將深入中、南部地區,用人民的聲音取代政黨表態。

黨內人士說,十二日還將參加公民團體主辦的遊行活動,國民黨隊伍將從「自由廣場」出發,遊行到「景福門」與公民團體會合,當天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等藍營大咖都將到場;至於十七日的「民主守夜」造勢,將從當晚六點開始,一路造勢到十點,四小時當中每隔一小時都會針對一項公投案做鋪陳安排,十點過後則以不斷電的馬拉松方式,跨夜宣講到十八日公投投票日當天。

國民黨昨於台北市文山區舉行公投宣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江啟臣、賴士葆等人一起高呼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昨於台北市文山區舉行公投宣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立委江啟臣、賴士葆等人一起高呼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