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規格催票 林錫耀:堅持到最後一刻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昨於民進黨全代會致詞,強調正面迎戰公投,並率執政團隊一起上台,高呼「四個不同意,團結真有力」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昨於民進黨全代會致詞,強調正面迎戰公投,並率執政團隊一起上台,高呼「四個不同意,團結真有力」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2021/11/15 05:3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自十月底起展開全台密集公投說明會,動員支持者於下月十八日公投案投下「四個不同意」。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於民進黨全代會表示,年底公投「我們已經開始開戰」,請黨公職以選戰規格動員催票,他並強調,依法「公投投票當天可以動員」,大家務必請堅持到最後一刻。

林錫耀指出,公投前的一個月是「訊息作戰」,希望大家接續過去兩、三週的氣勢,也請黨公職特別注意認知作戰與假訊息,並鼓勵黨內多轉發總統、副總統與部會首長相關發文。他曾估算,「全黨黨公職臉書覆蓋率,絕對超過全台灣公民數的一半」!

對於公投動員作為,林錫耀鼓勵黨公職加碼舉辦說明會、客廳會,說明「四個不同意」,相信講得越多,社會也會感受到民進黨是站在正確的一方。他也拜託黨公職盡全力動員,把票催出來,「各位在選舉要衝刺、要做的,通通要做!」「掃街、站路口、打電話催票、發簡訊,拜託大家投票也要做!」也盼黨公職在社群網路、訊息群組全力動員。

林錫耀也提醒,公投「投票當天可以動員」,沒有違法之虞,請大家務必堅持到最後一刻,十二月十八日一直到下午四點投票結束,都是宣傳好時機。

針對公投投票,黨內人士指出,在民進黨公投說明會起跑後,綠營支持者投票動力有明顯被激起,未來三十幾天的挑戰在於說服中間選民出來投票。目前四項公投案中,反美豬公投仍是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