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慶 台南市黨部拚明年市長連任、議會過半

民進黨35週年黨慶,市黨部昨宣誓明年拚「黃偉哲市長連任、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記者王姝琇攝)

民進黨35週年黨慶,市黨部昨宣誓明年拚「黃偉哲市長連任、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記者王姝琇攝)

2021/09/29 0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昨天是民主進步黨創黨滿35週年,今年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地方與中央同步都未舉辦黨慶紀念活動,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昨天召開會議討論黨務目標,並宣誓力拚2022年「市長連任、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的3大目標。

潘新傳說,國民黨主席改選過程,仍和過去一樣「換湯不換藥」,無法堅定台灣主權優先,令人民大失所望,未來民進黨仍要持續扛起守護台灣的重任,呼籲人民一同與民進黨守護台灣主權。

今年黨慶因疫情關係並未舉辦相關活動,市黨部僅以1支約3分鐘的短片分享創黨歷程,由潘新傳擔任旁白,搭配知名樂團滅火器作品《自信勇敢咱的名》為背景音樂,述說民進黨創黨迄今的點點滴滴。

潘新傳指出,台南市是民主聖地更要肩負起壯大民進黨的責任,面對明年2022大選即將到來,務必達到「市長連任、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的目標;此外,也要讓政府政策和各項建設都能順利實施,堅持做對人民最有利的事,不負人民對民進黨的期望。

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此次黨部召開會議除立定2022年的3大目標外,同時也討論將針對12月18日公投內容舉辦一系列說明會,讓民眾能夠掌握各項公投議題,不容許其他政黨誤導抹黑,破壞國家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