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表態︰支持朱,我+1

江啟臣抵台東宣講「反萊豬、拚公投、護食安」公投主張,早已公開支持朱立倫的台東縣長饒慶鈴並未出席。(記者陳賢義攝)

江啟臣抵台東宣講「反萊豬、拚公投、護食安」公投主張,早已公開支持朱立倫的台東縣長饒慶鈴並未出席。(記者陳賢義攝)

2021/09/21 05:30

〔記者花孟璟、林欣漢、陳賢義/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倒數四天,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昨天也在臉書發文指候選人朱立倫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也是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兩岸和平穩定關鍵人物」,「支持朱立倫,我+1」。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由於候選人張亞中民調持續升高,藍營內部也出現棄保效應,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連江縣長劉增應近日都陸續表態挺朱,徐榛蔚昨天早上也在臉書公開貼文支持朱立倫,總計十四位藍營縣市長中,已有五位支持朱。

徐榛蔚指出,朱立倫「全台做公益」,也經常來到花蓮關心弱勢、傾聽基層心聲,中央與地方歷練豐富;不僅是國民黨內具有完整經驗能力的人才,更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也是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兩岸和平穩定關鍵人物,也有能力團結全黨。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讓國民黨贏回政權,恢復兩岸和平交流台灣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能站起來。

江赴台東宣傳公投 饒慶鈴未出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日下午飛抵台東,除宣講黨內「反萊豬、拚公投、護食安」公投主張,也懇請黨員挺他連任,但早已公開支持朱立倫的台東縣長饒慶鈴並未出席。江對此表示,會用行動來爭取支持。

儘管有多位國民黨縣市首長公開支持朱立倫,但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場至今曖昧不明。侯昨受訪表示,他身為新北市長,這段時間最重要的工作是守住疫情,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凡事為人民、為國家多著想,多幫民眾做一點事,用這樣的態度全力以赴,相信台灣就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