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人同框 韓江避談選黨魁 連︰我支持自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參加陸官專修班校友會年會,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互動熱絡。(記者李容萍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參加陸官專修班校友會年會,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互動熱絡。(記者李容萍攝)

2021/04/12 05:30

〔記者李容萍、顏宏駿/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前往桃園市中壢區出席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校友會年會,擔任校友會榮譽理事長的他受到上千名校友的熱情歡迎,現場加油聲不斷,韓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同桌互動熱絡,受邀上台還帶領大家高歌「勇士進行曲」。韓、江兩人避談主席改選,倒是連信心滿滿地說:「我支持我自己,謝謝大家!」

韓國瑜進場時沿途拱手致意,被問及是否參選黨主席?他只表示「謝謝,辛苦了」,提早到場的連勝文禮貌地在門口等候,與韓一起進入會場。

韓回憶,四十六年前他與在座許多校友都才十七、八歲,坐火車到鳳山陸軍官校加入國軍,充滿恐懼、興奮與忐忑不安的心情;他並帶領校友們高歌「勇士進行曲」,緬懷當年的青春熱血。

江啟臣稍後到場,受邀致詞時表示,很高興陸官專修班校友會成立,對校友及國民黨凝聚黨員感情都有幫助,也很開心韓國瑜願擔任榮譽理事長。對於是否擔心高人氣的韓國瑜會威脅黨主席連任之路?江回說「大家不要想太多」。

連勝文受邀致詞說,看到韓國瑜戴著墨鏡進場,讓人想起麥克阿瑟將軍;被問及會不會擔心人氣輸給韓?連表示,看到韓這樣受歡迎,大家都很高興。

另外,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展開三天的大甲媽遶境行程,被問及「是不是準備要參選黨主席」,朱強調是來還願。

對於美方鬆綁美台交往準則,在被問到是不是打「親美牌」時,朱立倫指出,中華民國一向堅持民主自由,也期待兩岸和平,親美或親民主自由國家陣營是我們一定要做的,「這不是我在打親美牌」,是全民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