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張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張

國防部幼兒園8/3開張

2020/07/22 05:30

國防部近年積極招募志願役官兵,並推動各項配套措施,增加誘因,盼官兵安心服役。由國防部和台北市政府合辦的「國防部大直非營利幼兒園」已完成興建作業,預計八月三日正式開學,供二一二名二至五歲的幼兒就讀;其中,軍、警、消、海巡人員的子女共一一七名。每月收費三千五百元,招生已額滿。待此幼兒園正式開學並驗證後,日後逐步推廣至其他縣市。

園區人員指出,此幼兒園僅在外觀與布置採取國軍意象,並不會有「軍事化」教育的情形。

(圖:記者張嘉明,文:記者涂鉅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