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跑選總統 韓終於向市民道歉

請假三個月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市議會首度正式且公開向市民表示「非常非常抱歉!」(記者李惠洲攝)

請假三個月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市議會首度正式且公開向市民表示「非常非常抱歉!」(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9 05:30

尹立怒轟︰假道歉真騙票 鱷魚的眼淚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洪臣宏/高雄報導〕距離六月六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僅剩十八天,對於去年請假三個月選總統,韓國瑜昨天在市議會首度正式且公開向市民表示「非常非常抱歉!」不過Wecare發起人尹立認為這是「渣男的道歉、鱷魚的眼淚」,為了降低罷韓投票率出來演戲, 呼籲高雄人可以被騙一次、不能被騙一世。

繼五月四日議會臨時會後,韓國瑜昨天再度踏入議會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詢,韓強調目前高市府團隊「市政優先、防疫第一」,並宣揚自己上任一年多來觀光旅遊人次提升、農漁產品出口增加等市政成果。

議員認不夠誠意促起身鞠躬 韓未理會

韓國瑜話鋒一轉,提到「為了去年總統選舉不在家,向大家致上最大歉意,非常非常抱歉!」但請假這三個月,市府團隊依然每天認真打拚,確保市政不間斷;回歸市政後,他把一天當兩天用,讓高雄市變得更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市民安居樂業。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質詢時,認為韓國瑜的道歉不夠誠意,要求他現場鞠躬道歉,但韓並未理會。

昨天在市政質詢時,無黨聯盟市議員陳善慧問韓國瑜是否檢討為何會被罷免?韓說,去年他是被動參加總統黨內初選,並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內心除了幫國家做事,也幫高雄好好做事情,因此承諾當選後有三天在高雄上班,讓北南台灣做雙引擎發展。

韓國瑜也在國民黨團質詢時表示,執政黨與反對黨就像「上帝跟魔鬼」,執政黨掌握媒體網路,是上帝,現在九十%媒體都靠向執政黨,讓反對執政黨的人都變成魔鬼,媒體應該鞭策執政黨。

對於韓國瑜昨天的道歉,除了尹立批評韓「演戲」,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也認為韓的道歉是「劈腿未遂的藉口」。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韓國瑜為請假道歉,不是對市民道歉,是因為看到了民調,為了避免被罷免才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