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96小時 藍綠橘贏的策略》宋營 縱貫線掃街 爭取沉默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到台南麻豆代天府參拜、和鄉親握手拉票。(記者楊金城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到台南麻豆代天府參拜、和鄉親握手拉票。(記者楊金城攝)

2020/01/07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大選進入最後四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副總統候選人余湘由南至北,啟動縱貫線掃街,爭取不表態的「默默」選票,在最後時刻炒熱親民黨總統、立委選情,訴求「超韓趕英」,「不只是拚政黨票,而是拚有效票」。

在選前最後黃金週,親民黨由正副主帥出馬展開密集大掃街,狂掃各大市場、夜市等鬧區;本週開始「戰車」車隊也出馬,進行最後衝刺。

與宋楚瑜合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在最後一週為親民黨催票,郭、宋除同上電視節目合體,郭甚至錄製拜票電話,近期廣泛播送,批國民黨失能,請選民在政黨票支持親民黨。

宋楚瑜也火力全開、砲打藍綠,除了在「反滲透法」針對蔡政府進行批判,並質疑身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監督不力,近期也對黑鷹意外針砭蔡總統的處置,並加強質疑韓國瑜選總統的適格性,爭搶「正藍軍」旗幟。

親民黨分析,仍有大批「默默」不表態的選民,是最後一週要加強拉票的對象。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根據第一線與民眾近距離拜票接觸,約有二成民眾至今沒有表態,這些人的年齡層較低,不表態的原因就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個人及民進黨執政不佳。

張碩文說,這些人過去可能對於台灣、兩岸問題上有所誤會,宋楚瑜近期上幾個網紅直播,直接面對這些問題,這些選民大多覺得宋講得很有道理改而支持宋;不表態的選民多,對親民黨而言是好事,將會盡量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