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派團體遊行︰下架吳斯懷們

40多個台派團體昨舉辦「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大遊行。
(記者羅沛德攝)

40多個台派團體昨舉辦「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大遊行。 (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06 05:3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曾赴中聽訓的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立委第四名,引起獨派團體不滿,台灣國辦公室等四十多個台派團體昨舉辦「下架吳斯懷們─拒投中國黨們」連線大遊行,從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遊行至二二八紀念碑。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說,若「下架吳斯懷」成功,將自掏腰包請吃一百份雞排。

王獻極表示,不只要下架吳斯懷,還要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親中投共的中國黨們,包括國民黨、新黨、親民黨及民眾黨,特別是民眾黨,要讓其政黨票不到五%,以斷「檳榔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總統夢。

一邊一國行動黨秘書長許龍俊批評,國民黨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立委,「這個黨難道是瘋了?」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潘建志說,一個曾毆打阿扁,已過氣十幾年的立委,突然選上高雄市長,又要選總統;而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則讓大家的憤怒爆到最高點,呼籲台灣人勇敢站出來,對中國說「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