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發局、北農秘書 疑又助民眾黨輔選

2020/01/03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持續被議員揭發黨政不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曾爆料產發局凌姓秘書陪柯下鄉跑行程、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上班忙著搞「柯粉俱樂部」,凌姓秘書並因此被記過;如今內部又有人爆料兩人故態復萌,董德堉甚至常對志工大小聲,像把人當狗使喚,讓不少志工不滿。

爆料者表示,董德堉仗著在黨內勢力,常在活動時對志工頤指氣使、指責咆哮,但志工無酬自願參加,他實在看不下去。爆料者痛批,先前議員要求處罰,他們根本不怕,民眾黨臉書的影片也都可看到兩人身影,質疑他們違反行政中立。

對此,凌姓秘書指出,都依規定辦理請假,私人休假不需對外報告。董德堉表示,對志工咆哮是莫須有的罪名,參加選舉行程都按照程序請假。

簡舒培說,該案凌姓秘書僅被記過,看起來並沒學到教訓,公務人員可以選舉、參加輔選,但需遵守規定,先前她報加班、請公假卻去忙選舉,就有偽造文書之嫌,柯市府最後也是輕輕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