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三讀》郭台銘:韓國瑜配合特定媒體 被質疑紅色滲透

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痛批特定媒體,引起外界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受訪時酸說,韓國瑜不是每家媒體都罵,「有家天天罵我的媒體,他(韓國瑜)還過去致意」。(記者邱書昱攝)

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痛批特定媒體,引起外界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受訪時酸說,韓國瑜不是每家媒體都罵,「有家天天罵我的媒體,他(韓國瑜)還過去致意」。(記者邱書昱攝)

2020/01/01 05:30

〔記者陳昀、邱書昱/綜合報導〕立法院昨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曾表態反對倉促立法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臉書宣布,若有任何非關政治者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將義務提供律師團協助。郭也批評,若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配合特定媒體,被高度質疑紅色滲透,國民黨也不會難以抵抗民進黨的鴨霸。

國民黨被拖累 無力抵抗民進黨

郭台銘表示,偏綠政黨把芒果乾(亡國感)賣到缺貨;民進黨擔心態度不夠強硬,會被更激進的小黨瓜分選票;國民黨既擔心抵抗被扣紅帽,又擔心放棄抵抗會被說無能。「若不是這場選舉以來,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配合特定媒體,受到紅色滲透的高度質疑,就不會在此時連抵抗民進黨的鴨霸都顯得蒼白無力」。

郭台銘指出,受調查必須自證清白,而非檢察官會還公道,未來若有任何學生、老師、一般人士、小藝人、小老闆等非政黨政治或黨務人士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他願義務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希望未來台灣不會有任何人無辜被檢舉、沒有公司捲入滲透疑雲而倒閉。

另外,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痛罵數家媒體,引起外界譁然。郭台銘昨受訪也酸說,韓不是每家媒體都罵,「有家天天罵我的媒體,他(韓)還過去致意。」對於有候選人(韓)批評前總統蔣經國五短身材,郭認為,領袖要頭腦治國,而非批評前任領袖。

郭台銘表示,韓國瑜不是每家媒體都罵,而是選擇性地罵,他不多做評論。郭說,綜觀整場辯論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講得最好,畢竟宋行政經驗豐富,在兩岸論述、國政發表都充分表達看法。

話鋒一轉,郭台銘說,他聽到有候選人(韓國瑜)批評蔣經國五短身材。郭認為,領袖要頭腦治國,而非批評前任領袖。

另一方面,郭台銘前天和宋楚瑜在直播中喊出「棄韓保宋」,郭強調,「那是網友講的,不是我講的」,宋只是唸出來,自己沒有持反對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