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三讀》宋楚瑜:儼然警總復辟 惡魔又回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晚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團罔顧程序正義,強行通過內容粗糙、罔顧程序正義、影響及數百萬人的「反滲透法」,讓台灣民主嚴重倒退。(記者陳昀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晚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團罔顧程序正義,強行通過內容粗糙、罔顧程序正義、影響及數百萬人的「反滲透法」,讓台灣民主嚴重倒退。(記者陳昀攝)

2020/01/01 05:30

〔記者陳昀、洪定宏/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晚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團罔顧程序正義,強行通過內容粗糙、罔顧程序正義、影響及數百萬人的「反滲透法」,讓台灣民主嚴重倒退,儼然「警總復辟」、殘害人權,「怎麼可以讓惡魔又回來?」

宋楚瑜表示,為了維護國家安全,親民黨與國民黨共同聲請釋憲,也呼籲選民在大選時勇敢站出來,用選票讓鴨霸、專制、獨裁的民進黨政府下台,支持親民黨和宋楚瑜,讓維護台灣民主的第三勢力再起。

馬:民進黨是「專制退步黨」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在高雄受訪時強調,「反滲透法」法條定義不清楚,讓人有恢復戒嚴的感覺,批評民進黨是「專制退步黨」。

反滲透法三讀後,馬英九表示「遺憾」,指控民進黨強行三讀反滲透法,將在台灣歷史上,留下「獨裁、違憲、侵犯人權」的紀錄。馬指出,民主國家不能承受侵犯人權,未來執行將有很大憂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