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吳敦義「衰尾查某」說 蔡英文籲選民唾棄充滿歧視政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批評蔡總統是「衰尾查某」,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立委林靜儀表示,國民黨證明他們完完全全是個「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的一群人。(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批評蔡總統是「衰尾查某」,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立委林靜儀表示,國民黨證明他們完完全全是個「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的一群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18 05:30

〔記者蘇永耀、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蔡英文總統「衰尾查某」,蔡英文昨晚在臉書強力回應說:「國民黨又來了!」她並向選民呼籲,如果大家跟她一樣,受夠了國民黨的歧視與謊言,不希望台灣的下一代學習這樣的負面價值觀,明年一月十一日一起站出來,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選擇一個對台灣最好的未來。

批吳羞辱台灣民主格調、人民智慧

蔡英文並列出包括:「肥滋滋的母豬」、「成熟的女人像一碗湯」、「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房間」這些性別歧視的字句。她說,不認為這樣的政治文化應該被接受,也無法接受用這樣的語言針對女性做出人身攻擊。

蔡英文強調,吳敦義主席同樣也用了不適格的語言來攻擊她。針對攻擊,她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立委林靜儀昨也回應表示,國民黨證明他們完完全全是個「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的一群人,是個應該被人民丟棄到歷史灰燼中的政黨,國民黨不但不尊重女人,更看不起他們的選民。

林靜儀表示,國民黨去年以歧視字眼對陳菊秘書長身材做侮辱,今年以貶抑字眼辱罵蔡英文總統,加上一年多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各種歧視女性的低俗言論、日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對未婚未生女性的歧視言論,這個黨證明他們完完全全是「張開嘴就歧視侮辱女性」的一群人,應該被人民丟棄到歷史灰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