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游錫堃拉抬吳思瑤 陳水扁助陣李婉鈺

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左)昨早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在北投市場奉茶拜票。(記者蔡思培攝)

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左)昨早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在北投市場奉茶拜票。(記者蔡思培攝)

2019/12/09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二○二○選舉進入倒數,昨天台北市北投士林區兩位綠營立委候選人為搶獨派票源都找大咖幫忙,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邀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北投街頭奉茶拉票,一邊一國陣營的李婉鈺則請來前總統陳水扁,透過簽書會與民眾互動。

吳思瑤昨早與游錫堃到北投市場拜票,並擺起「GO GO BAR」茶攤,發放北投好茶給買菜民眾,吸引不少民眾合照。吳思瑤說,GO GO BAR一年出動四十個場次,用超過四萬杯茶與北投居民博感情。游錫堃表示,吳思瑤十五年前就在行政院長辦公室幫忙,是優秀的秘書,之後不斷成長,從議員到立委、議會到立院,都是最優秀的,是台灣不可多得的人才。

李婉鈺昨下午與陳水扁一起舉辦簽書會,李說,陳水扁過去是優秀、做事有感的市長,且政績與大家生活息息相關,這次她要延續阿扁踏實的政績,過去阿扁對公共安全很重視,現在她推動危險建築海砂屋立即重建,過去阿扁降低學生經濟負擔,她現在也主張學貸零利率,還要提高育兒津貼、老人年金。

對於這次李婉鈺以拉下新潮流為訴求,陳水扁指出,政治不外是分享,絕對不能整碗捧去。他認為一邊一國行動黨這樣的小黨監督政府、大黨是天經地義,民進黨最需要的就是不同黨派的聲音。

對於李婉鈺邀請陳水扁合體,吳思瑤表示一切平常心,她堅信有實力守護台灣民主、安全的,就是民主進步黨,她也呼籲大家,北投天母要「亂中選一」,她有信心爭取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