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民調》上次投朱 僅六成九挺韓

總統候選人支持度

總統候選人支持度

2019/11/28 05:30

挺蔡者逾八成支持連任 基本盤穩固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本報最新民調顯示,上次總統大選中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者,有八成二選民支持蔡連任,基本盤穩固;上次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者,則僅六成九願意支持國民黨此次推出的韓國瑜。至於第四度參選總統的宋楚瑜,上回投給宋者,這次僅卅四%仍會支持宋,卅二%轉向韓、廿三%轉支持蔡。

民調交叉分析,以男、女選民的投票取向來看,男性選民中,支持蔡英文的達五十八.一四%,支持韓國瑜的廿.二七%,支持宋楚瑜為五.八七%,尚未決定的有十五.七二%。女性選民中,支持蔡英文的為四十一.四%,支持韓國瑜的僅十九.○四%,支持宋楚瑜為五.一八%,尚未決定者多達卅四.三八%。

根據交叉分析,民進黨選民凝聚力強,上次總統大選支持蔡者,有八成二選民支持蔡連任,基本盤仍算穩固。上次支持朱立倫者,則流失部分選民,僅六成九續支持韓國瑜,更有十%轉向蔡英文,四.七%轉向宋楚瑜,另有約十五%未決定。

至於上次總統選戰投宋楚瑜者,這次僅卅四%仍支持宋,卅二%轉向韓國瑜、廿三%轉向支持蔡英文。

民調交叉分析顯示,立場傾向民進黨的支持者中,高達九十四.九七%支持蔡英文,國民黨支持者中,表態挺韓國瑜的僅七十八.五三%。民眾黨支持者中,則有四十九.一八%支持蔡英文、十九.六七%支持宋楚瑜、八.二%支持韓國瑜。

相關新聞

總統大選本報民調 蔡49.95% 韓19.49%

本報民調》不分區支持度 民進黨32.58% 國民黨 17.23%

本報民調》近7成5民眾 自認是台灣人

本報民調》蔡:爭取最大支持 韓:看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