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漆犯名片印「林國春特助」 林國春:冒名的

潑漆犯胡志偉名片,載明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任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助。林國春昨表示,胡志偉是冒名、偽造名片,已向他致歉。(記者謝君臨翻攝網路)

潑漆犯胡志偉名片,載明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任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助。林國春昨表示,胡志偉是冒名、偽造名片,已向他致歉。(記者謝君臨翻攝網路)

2019/10/04 05:30

〔記者謝君臨、何玉華/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遭中華統一促進黨幹部胡志偉潑漆,引發各界撻伐。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一張胡的名片,上面載明他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任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助;林雖否認,指是冒名、偽造,但立法院民進黨團昨召開記者會,要求林出面說明兩人關係,對於胡的暴行有何看法,更質疑林是否提告偽造文書自清。

民進黨團要求說明兩人關係

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昨拿出一張放大版名片,指胡志偉竟是林國春特助,並強調這張名片是在林參選立委之後才印的,林雖否認,試圖撇清,但林是否認為這是偽造文書?有無要提告?管說,她對此事感到遺憾,批評國民黨竟這麼沒有責任感,連立委提名人也和統促黨的人掛鉤。

記者會中並播放林國春在兩年前抗議年金改革的影片,畫面中可見他在群眾前嗆殺總統蔡英文,指蔡「養尊處優,該不該殺?在過去早就砍頭了」等語。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質疑,林與胡是什麼關係?為何對不認同者都使用暴力手段,一個嗆殺,一個潑漆?

李俊俋強調,胡志偉的行為除了公然侮辱,還有組織犯罪;林國春是警察出身,自稱「治安專家」,卻專門跟黑道犯罪組織在一起,必須交代清楚。

林國春:對胡志偉保留追訴權

林國春昨天表示,胡志偉是冒名、偽造名片,已向他致歉,他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林並出示參選立委的名片,指和胡的名片並不一樣。他說,原本已經委請律師準備提告,但胡後來傳訊息表達歉意,表示名片是在八年前自行印製,幾乎沒有使用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