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教會起底昔日論文:青年韓國瑜主張 像今日頭號英粉

台教會26日舉行「韓國瑜論文說明會」,針對韓國瑜年輕與現在對中國立場不同提出質疑。(記者方賓照攝)

台教會26日舉行「韓國瑜論文說明會」,針對韓國瑜年輕與現在對中國立場不同提出質疑。(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27 05:30

轟一國兩制 預言香港反送中

〔記者黃欣柏、施曉光/台北報導〕台灣教授協會昨召開記者會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昔日曾是反共青年,其於一九八八年完成的碩士論文中,不但直指一國兩制作法違憲,甚至預言到港人會有引渡中國受審的爭議,其主張放在今天來看,簡直是「頭號英粉」,希望韓回頭是岸,不要「昔日反共、今日舔共」。

韓辦:韓兩岸主張 未曾改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回應,韓國瑜對於「一國兩制」的立場以及兩岸政策主張,始終沒有改變,也就是要有穩健務實的大陸政策,捍衛中華民國,並堅定台灣的自由民主,以及不影響台灣人民目前的生活方式。她強調,韓陣營堅定支持港人擁有言論自由的權利,香港不是台灣,台灣也不是香港,因此絕不會有「一國兩制」的問題。

台教會會長賴振昌、南社社長翁銘章等人昨召開記者會,剖析韓國瑜在一九八八年完成的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論文。

賴振昌指出,韓國瑜的碩士論文的重點包括:中共統戰手法越溫和,最終的鬥爭性就越強;用「微笑但手持狼牙棒的巨人」來形容中共和平、武力並施的手段;中共從未表示不以武力解決兩岸「家務事」;一國兩制明顯違憲,並預言會有逃犯送中爭端;統戰最高策略是讓台灣成為中共地方政府;勾勒出多元統戰巨網,認為中共是全面性對台統戰;主張我國要有強大國防武力,甚至要能對中國沿岸造成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