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和國台辦是對手關係 蔡衍明嗆:有沒有輸誠?

柯文哲昨再回批,「旺董和國台辦什麼關係要不要講一下?」(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昨再回批,「旺董和國台辦什麼關係要不要講一下?」(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1 05:30

〔記者沈佩瑤、陳昱勳/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近來頻頻隔空互嗆,並要求對方說明和國台辦之間的關係。柯昨指自己和國台辦是對手,每年雙城論壇都在過招,「旺董和國台辦什麼關係要不要講一下?」對此,蔡衍明發聲明質疑柯:「國台辦有必要把你當對手?還是你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來解決表面上的過招?」

柯文哲日前爆料,稱自己因沒有按照蔡衍明要求發言而失去支持,蔡則回嗆自己曾和柯會面十多次,要柯說清楚「你、我和國台辦間的關係」。

柯文哲昨主持「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前受訪表示,「我和國台辦就是對手關係」,互有攻防,每年雙城論壇都在過招,最慘烈的是在世大運。他並再度回嗆蔡衍明說:「那你旺董和國台辦是什麼關係?要不要自己回答一下?」

對此,蔡衍明昨天晚上透過中時電子報發表五點回應,直言他對柯市長太失望了,並指柯既然不清楚余紀忠創辦人的理念,就不要再消費余老先生。

蔡衍明回應柯的談話指出:「你自稱你和國台辦是對手關係,國台辦有必要把你當對手?還是你用輸誠或報備的方式來解決表面上的過招?」

蔡說,至於他與國台辦的關係,他可以很清楚地回答,他在大陸經商,都是單純的生意,沒有特權、沒有賺不該賺的錢。二○○八年底以個人身分入主媒體後,因為兩岸交流活動,與國台辦官員會面是很正常的事,就像柯一樣,也會與他們會面。

蔡衍明反問柯:「你現在所說、所做、所為,哪一項真的是為台灣整體利益?哪一項是為人民最大福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