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宏昌:不是開除我 黨就能團結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批評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花天酒地,面臨被開除黨籍。陳宏昌昨表示,黨的路線有問題,開除他一人不會換得國民黨的團結。(資料照)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批評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花天酒地,面臨被開除黨籍。陳宏昌昨表示,黨的路線有問題,開除他一人不會換得國民黨的團結。(資料照)

2019/08/14 05:30

韓花天酒地的事實 若希望得到法院認證 願意奉陪

〔記者蘇永耀、周湘芸/綜合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決定開除陳黨籍,預計提報今日中央考紀會及中常會通過。陳宏昌昨受訪表示,開除他一人不會換得國民黨的團結,眼前是國民黨的路線有問題,國民黨提名韓國瑜當總統讓民眾憂心,燈不點不亮,現在「燈不就點亮了」。

黨的路線有問題 提名韓讓民眾憂心

陳宏昌也證實收到韓國瑜寄出的存證信函。他強調,「韓在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是事實,幾乎是人盡皆知,如果韓希望這段過往得到法院認證,願意奉陪」。

陳宏昌表示,為了台灣的將來,他必須要站出來講出良心話,尤其韓國瑜進去北京派駐香港的中聯辦,更讓台灣人「著驚」,台灣千萬不要變成香港第二。如果韓國瑜「有幸」當選總統而走這路線,中華民國就此消失,這就是目前老百姓最大的擔心。

陳宏昌強調,韓自認放縱是廿年前的事,稱現在已經變好人,問題是選民會相信嗎?至少他是不信,更何況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還說這是「現在進行式」,如果得到法院認證,韓國瑜選情不會如雪崩式下跌?

對於韓辦擬提告,陳也不解說,到有女人陪侍的場所就叫做喝花酒,韓自己都承認有過。而到那場所喝酒時,手會擺放哪個地方?當然是陪侍的女子,這就是所謂的「抱女人」,而他說的「整天」也是語助詞,如同我們會說一個人整天趴趴走,韓粉如刻意窮於字面質疑,那只會愈描愈黑,自己難看而已。

陳宏昌還說,韓國瑜立委任內花天酒地曾被媒體人質疑,韓也大方承認,在世新大學演講也以此「勵志」故事與學子互勉,「難道是韓市長酒喝多了,講過的話都忘了?還是他花天酒地的定義和大眾認知不同?」很多過去在立法院的好朋友應該都還記得。

很多人不滿黨 「幹在心裡口難開」

陳宏昌說,國民黨不是開除一個陳宏昌就可得到團結,後面還有更多的人不滿國民黨,但在目前的氣氛下,他可以不客氣說,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只有他這種不怕死的,乾脆就藉由機會把話講開了。

被問到黨內不諒解為何要在對手蔡英文面前批評韓國瑜?陳宏昌也坦白表示,以他目前的身分,不透過這種比較特別的場合說,會有其他機會嗎?大家會聽得懂嗎?作為國民黨員或許他有錯,但以一個愛護台灣前途來說,相信「我是對的」。

表達地方基層深切的憂慮 何錯之有

陳宏昌強調,這件事情凸顯的是國民黨路線問題,「黨中央為什麼不聽實話?一個超過四十年黨齡的同志,表達地方基層深切的憂慮,何錯之有?」這樣搞下去以後國民黨就變成一言堂。陳說,國民黨是百年老店,雖然現在換人的機會微乎其微,但韓如果繼續選下去,他擔心最後大選將輸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