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願當郭台銘副手 柯文哲:不如繼續當市長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到明年總統大選,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柯配」?柯回說,要擔任副手的話,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何必這麼麻煩。(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到明年總統大選,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柯配」?柯回說,要擔任副手的話,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何必這麼麻煩。(記者張嘉明攝)

2019/08/10 05:3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到明年總統大選,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柯配」?柯回說,要擔任副手的話,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何必這麼麻煩。至於市長任期會不會做好做滿?柯停頓一會、嘆了聲氣後說,「這個是這樣,儘量」,人生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市長任期是否做滿 「儘量」

柯文哲昨受訪表示,兩個剛當選的市長,竟是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這不是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一天只有廿四小時,哪有可能要當市長,又要當那個(總統參選人),這是很困難的事,像他這種身體好的,週六、日在外面跑,週一至週五做市政工作,每天早上七點忙到晚上十點以後,還是滿辛苦的。

柯強調,選舉就是要選贏,若是選意念、選觀念、選理想的,「報個名,不是很用力去選,那也很奇怪」。對於名嘴黃光芹臉書爆料,月初郭柯會晤,郭仍未決定參選總統,但「郭柯合」方向已確定,柯笑說,「前一天是楊舒媚,昨天是黃光芹」,都寫得活靈活現,好像躲在桌下偷聽一樣;「這些人實在很有寫科幻小說的天分」,看一個人走進去,然後走出來,裡面發生甚麼事可以寫成這樣,他實在滿佩服的。

組黨後粉絲掉一萬 「沒辦法」

傳出因柯組黨,其臉書粉絲掉了近一萬,柯文哲坦言,每個動作或做一件事,不見得(支持者)百分之百贊成,組黨事宜見仁見智,正反意見都有,有人退掉也是預期中、沒有辦法的事情,但在台灣既有憲政體制下,要進軍立法院,還是要有政黨組織,才能有不分區立委席次,所以他在現有基礎上,思考做最佳的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