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凱道會師 朱立倫:國民黨勿槍口對內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日出席國旗 Gogoro風火倫亮相活動,由青年朋友騎著電動機車載著入場。(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日出席國旗 Gogoro風火倫亮相活動,由青年朋友騎著電動機車載著入場。(記者張嘉明攝)

2019/07/07 05:30

與侯友宜合體 探視塵爆傷者

〔記者何玉華、陳昀/綜合報導〕國民黨的總統黨內初選明天起進行電話民調作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說,盼大家勇於表態支持朱立倫,呼籲民眾審慎思考,台灣需要什麼樣的力量?並強調「穩定中道的力量最重要,需要會做事的人」。他也會持續全台基層走透透,讓大家知道他是最有政績、政策且務實穩定的人選。

對於國民黨今天在凱道舉行的「反鐵籠公投遊行」,有人擔心韓粉、郭粉可能發生衝突,朱立倫表示,遊行主題跟初選完全無關,是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維護公投的權利,抗議的對象很明確,就是違反民主的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呼籲國民黨支持者「不要搞錯對象,千萬不要槍口對內,要一致對外。」

朱立倫昨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探視八仙塵爆的截肢傷者黃博煒,朱、侯兩人在一週內兩度合體,外界解讀這是朱立倫「拉隊友」。朱立倫笑說,他跟侯友宜是兄弟、隊友,從未分過彼此;侯友宜雖然沒有明確表態,但他也強調,跟朱立倫都是用理性、中道的態度為台灣、為新北市做事。

對於在民調階段如何衝刺,朱立倫說,他以平常心看待,只要平常有做事、有政績、有政策,相信多數民眾會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