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4月22日至28日)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十七日在板門店進行史上第三次兩韓峰會並簽署板門店宣言,以今年簽署和平協定、完全無核化為目標。(法新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十七日在板門店進行史上第三次兩韓峰會並簽署板門店宣言,以今年簽署和平協定、完全無核化為目標。(法新社)

2018/04/29 06:00

國內:

●新光金二十四日宣布,將以溢價約一百三十億元的換股比例合併元富證,並暫定九月三十日為轉換基準日。

●以退伍軍人為主的反年改陳抗,二十五日在立法院周邊襲擊記者、警察,並包圍台大兒童醫院,造成十餘名記者、八十餘名員警受傷。

●教育部二十七日認定台大校長遴選過程有重大瑕疵,違反正當行政程序原則,決定不聘任管中閔,台大須重選校長。

國外: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處選民登記中心,二十二日遭伊斯蘭國進行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五十七人喪生、百餘人受傷。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十七日在板門店進行史上第三次兩韓峰會並簽署板門店宣言,以今年簽署和平協定、完全無核化為目標。

●美國貿易代表署二十七日公布今年度特別三○一調查報告,中國因嚴重違反智財權保護,連十四年列優先觀察名單,台灣則連十年未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