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拆公投盟帳棚 蘇煥智批雙重標準

曾向時任總統馬英九丟鞋的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昨天上午率領成員前往台北市政府,抗議市長柯文哲親中辱台,沒資格連任,並朝北市府怒擲紅鞋及FXXK球,更對柯下戰帖,表示日後抗議活動將如影隨形。(民眾提供)

曾向時任總統馬英九丟鞋的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昨天上午率領成員前往台北市政府,抗議市長柯文哲親中辱台,沒資格連任,並朝北市府怒擲紅鞋及FXXK球,更對柯下戰帖,表示日後抗議活動將如影隨形。(民眾提供)

2018/03/28 06:00

〔記者陳曉宜、蕭婷方、郭安家、鍾泓良、周彥妤、林良昇/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示拆除公投盟帳棚,昨更公開表示要終止「政治路霸」現象。宣布參選北市長的前立委蘇煥智表示,柯文哲在處理統獨議題的衝突事件有「差別待遇」,這是「基本國安警訊」;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昨痛批柯選前「墨綠」,選後「全紅」,朝市府怒擲「紅鞋」及「發球(Fxxk you)」。

八百壯士嗆:有種拆拆看

對於台北市政府昨發文,要求立法院外的八百壯士帳棚限期改善否則強制拆除,八百壯士昨日輪值會長鄭敬崴受訪表示,都發局確實有派一個承辦人把公文「丟」在現場,說可以補手續,但公文卻是當實質違建、即報即拆,他嗆說,「市政府有種派人來拆拆看,我們保證會有動作!」

蘇煥智指出,北市府日前拆除獨派棚帳後,北市萬華警分局隔天又指西門町台獨大旗隊行為違法,但其他團體有問題卻沒處理,北市的作法「有歧視性的問題」、可能有雙重標準,代表整個警察的中立性出狀況,「這是一個基本的國安警訊,不是一個市政問題」。

台灣國擲紅鞋、發球抗議

曾向前總統馬英九丟鞋的王獻極昨上午率眾前往北市府抗議。王獻極表示,柯文哲選前稱自己是「墨綠」,但選上後,不但「忘了白色」,政治光譜宛如變色龍,逐漸轉為淺綠、無綠、淺藍、深藍、淺紅和深紅,去年講出「兩岸一家親」,已然轉為「全紅」。

八百壯士輪值會長鄭敬崴昨受訪指出,都發局一個承辦人昨日到帳棚現場「丟」公文,口頭說可以補手續,但實際公文內容卻不准補手續。他表示,如果北市府硬幹,萬一抗爭流血,就是政府造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