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立德再婚妻 被母告遺棄不起訴

國民黨大老徐立德(圖)的再婚妻陳女,被母具狀提告遺棄,新北地檢署日前將陳女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國民黨大老徐立德(圖)的再婚妻陳女,被母具狀提告遺棄,新北地檢署日前將陳女不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2016/12/17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遭踢爆外遇生女,陳姓小三又被爆料是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再婚妻,陳女父母不僅出面證實此事,甚至加碼爆料「陳女結過四次婚、生了三個女兒」,陳母今年八月還具狀提告女兒遺棄,劇情無限展開;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陳母每月領有老人年金,丈夫還有退休金支應生活開銷,名下也有車,並非無自救力之人,日前將陳女不起訴。

陳母指控,今年八月起,女兒就沒付生活費給她,還將兩老趕出新北市三重住處,名下無財產的她,只好跟著老公搬到汐止一間套房。

新北檢開庭時,陳女否認遺棄,指母親現與繼父同住,生活費由她與大姊平分,且母親行動自如,還有汽車可代步。

檢方調查發現,陳母月領四千多元的老人年金,丈夫每月也有一萬八千元退休金供生活開銷,日常生活由丈夫照料,名下有一台汽車,非無自救力之人,認定陳女遺棄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