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推新南向 明年海外辦台灣展

行政院推動新南向政策具體規劃,明年至少將在新南向國家舉辦15個有關台灣的相關展覽。圖為貿協今年率台灣影視動畫業者籌組台灣館參展。(資料照/中央社)

行政院推動新南向政策具體規劃,明年至少將在新南向國家舉辦15個有關台灣的相關展覽。圖為貿協今年率台灣影視動畫業者籌組台灣館參展。(資料照/中央社)

2016/12/15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推動新南向政策具體規劃出爐,明年至少將在新南向國家舉辦十五個有關台灣的相關展覽,而在雙邊產業合作上,明年目標為至少與四個新南向國家洽商產業合作可行性,進行產業交流平台與活動,每年至少簽署一個合作協議或備忘錄;據透露,明年鎖定印度與東協國家洽商產業合作。

為協助台商的布局,我國明年將在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緬甸、印度等國設置台灣窗口,提供台商產業資訊諮詢服務及國家投資環境安全報告。

在人才交流方面,則將整合及擴增相關獎學金,以吸引各國指標性優秀學子來台留學或研修,並鼓勵我國學生赴新南向國家留學、實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