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領國會》劉盛良:希望立院盡早正常運作

2014/03/27 22:2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國策顧問劉盛良今天晚間8點多進入立法院議場,他受訪時表示,尊重青年人的理想,但社會、國家還是自己的,希望學生適當表達意見之後,行政院能有合理回應,神聖的國會殿堂希望能盡快恢復,讓立法院正常運作。不過他也坦言,對於服貿「政府說的比較不清楚」。

劉盛良是暨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之後,第二位進入議場且是總統府國策顧問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劉盛良的女婿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媒體詢問是否會跟總統建議?劉盛良表示,總統沒有諮詢過他,會想辦法建議總統,也告訴他現場的狀況,「希望政府能把服貿講得更清楚一點。」

劉盛良說,時代不一樣了,年輕人的想法有相當不錯的地方,希望政府有關單位能有配套措施,讓這個事件盡快解決、落幕,對國家發展才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