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支第二預備金 高雄馬拉松周日如期舉行

國民黨團今天同意高雄市政府以第二預備金支付高雄國際馬拉松賽的900萬元經費,讓馬拉松賽得以如期舉辦。(資料照)

國民黨團今天同意高雄市政府以第二預備金支付高雄國際馬拉松賽的900萬元經費,讓馬拉松賽得以如期舉辦。(資料照)

2014/02/14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於本周日舉行的高雄國際馬拉松賽,昨天突遭國民黨黨團刪除經費。高雄市政府今天緊急與國民黨團進行政黨協商,國民黨團同意高雄市政府以第二預備金支付馬拉松賽經費,讓馬拉松賽得以如期舉辦。

國民黨黨團昨天大刪高雄市103年度預算57億元,連帶使得周日就要舉行的高雄國際馬拉松賽可能得臨時喊卡。為了避免3萬5000名國內外參賽跑者受到影響,高雄市政府今天下午與國民黨團進行政黨協商。

經協商後,國民黨團同意高雄市政府動用第二預備金支付馬拉松賽的900萬元經費,使得高雄國際馬拉松賽躲過停賽危機。但由於今天是周五,所以國民黨團允許高雄市政府先動用第二預備金,待下星期一再補辦相關行政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