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穿搭行頭網熱議 四叉貓揭她珠寶名錶申報0筆

立委徐巧芯。(資料照)

立委徐巧芯。(資料照)

2024/04/18 12:12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分析立委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中的穿搭,指出她並不確定徐穿搭品項是否為真,若全為正品皆要價不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今PO出疑似徐巧芯財產申報書,該申報書中關於珠寶名錶的欄位是0。

四叉貓在臉書PO出1張圖片,圖片中為疑似徐巧芯的財產申報書,第9項珠包、古董、字畫及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該欄位申報筆數為0筆。

四叉貓在貼文中表示「哼!奉勸你們這些塔ㄌ(綠)斑不要欺侮巧芯唷,珠寶名錶單件未滿20萬又不用申報。真的超過20萬沒申報我們回去再講嘛,幹嘛逼得巧芯還得脫衣自清。PS:附圖是巧芯珠寶名錶的申報書。我們巧芯最守法,上面寫「零」一定就是沒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沒被挖到的肯定還很多啦」、「你又在拿他檢視別人的招式來檢視他了」、「會是拿大姑的珠寶戴嗎」、「沒事沒事,大家正在欣賞她的所有時尚穿搭!」、「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沒講?該不會海外一卡車?」

四叉貓臉書貼文。

四叉貓臉書貼文。

四叉貓PO出疑似徐巧芯財產申報書。(圖擷自臉書)

四叉貓PO出疑似徐巧芯財產申報書。(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