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立委滿意度墊底卻喊CP值最高 黃捷:剩1席CP值更高

民進黨立委黃捷。(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黃捷。(資料照)

2024/03/22 12:16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近日有媒體公布民調,民眾黨立委的滿意度墊底,民眾黨卻自誇「以8擋百」,以最少人追齊藍綠的滿意度,「CP值最高」。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反問,理性務實科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怎麼看這種精神勝利法?建議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剩下1席,這樣CP值更高。

根據《鏡新聞》調查結果,有40.7%受訪者對民進黨立委的表現表達滿意、有42.3%不滿意;國民黨立委表現的滿意度為36.8%、不滿意度為45.9%;民眾黨立委表現的滿意度為34.2%、不滿意度為46.7%。結果顯示,民眾黨不僅在滿意度居三黨之末,不滿意度更高居第一。

不過,民眾黨昨透過臉書表示,他們只有8位立委,民眾黨立委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兩黨滿意度追齊,「可見民眾黨立委表現非但不差,反而是CP值很高的績優股」。貼文一出,旋即引發爭議。

黃捷今受訪直言,民眾黨學的統計跟大家都不同,他們的課本跟台灣人上課學的都不同,可以用這種方式解讀只能說刮目相看。

黃捷表示,看到民眾黨用這種精神勝利法的算法,不知道理性務實科學的柯文哲怎麼看 建議民眾黨7席立委可以請辭,剩下一席,這樣CP值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