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行動治理座談 侯友宜讚雙北最移居城市

侯友宜行動治理會議致詞。(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行動治理會議致詞。(記者陳奕劭攝)

2024/03/18 16:33

〔記者陳奕劭/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在新店召開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持續傾聽民意代表、里長們聲音。侯友宜表示,新店是雙北最移居的城市,也是許多青年遷入的首選,因應人口遷移,提醒大家未雨綢繆。

侯友宜致詞表示,新店是台北市、新北市最宜居的都市,有陽光運動公園、碧潭讓大家非常讚許;新店近年隨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社會住宅的陸續完工,以及百貨商場的進駐,是許多青年遷入的首選,因應人口遷移,大家應未雨綢繆,避免民怨發生。

會中討論交通議題,央北重劃區附近常因交通違規導致車輛回堵。警察局回應,承諾每月分析違規停車之熱時、熱區,規劃聯合稽查勤務,請交通警察大隊督同新店分局加強該路段巡邏,遇有回堵等情即「快速到位」疏導,並研議沿線裝設科技執法設備,維持交通順暢。

市府表示,近年社會住宅已完成央北等4處1152戶,目前則有民安、斯馨等214戶興建中,規劃中則有十四張B單元整體開發區及都更多元取得約1375戶,預計提供更多住宅單元供市民選擇。全智慧化的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也於2023年啟用,提供358格汽車位,有效調節寶高智慧園區、裕隆城區域的停車需求。文教設施方面,溪洲阿美族生活文化園區已於去年年底辦理啟用典禮,未來將連結碧潭風景區及河岸自行車道,成為新店溪畔新景點。

侯友宜發送里長紅包。(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發送里長紅包。(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與里長們交談。(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與里長們交談。(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