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宜蘭團拜喊團結 立委吳宗憲將設辦公室:力抗司法攻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出席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呼籲大家團結。(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出席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呼籲大家團結。(記者蔡昀容攝)

2024/03/10 14:48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今(10日)在宜蘭縣議會舉辦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是大家庭,期許黃國蘭(即黃復興宜蘭縣黨部)與縣黨部一起服務。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說,他奉黨主席領導,協助大家抵抗不應該的司法攻擊,宜蘭縣受到很多攻擊,他將在宜蘭設辦公室,落地服務。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朱立倫、不分區立委許宇甄、吳宗憲、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出席致詞,宜蘭方面,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前立委楊吉雄、縣黨部代理主委林明昌、宜蘭縣議會前議長張建榮、林榮星、現任議長張勝德、黃國蘭黨部主委李德旺也同台活動。縣長林姿妙因陪同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行程缺席。

林明昌表示,這次有700人與會,超乎預期,國民黨空前團結,2026年有信心拿下縣長和議長之位。張勝德則說,國民黨在宜蘭的鄉鎮市長,不少人兩屆期滿,期待在林明昌的帶領下,能提前把名單定下來,盡早讓母雞帶領小雞,在各鄉鎮拿下成績;他也建議黨中央,多多舉辦研討會,讓青年夥伴參與,黨需要有活力的年輕族群,了解民意代表的工作,培育新興人才。

對於國民黨將黃復興黨部改為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並將黃復興各縣市黨部整合進國民黨地方黨部,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大家庭,所有人都是為了黨打拚,他希望黨更強、更好,社會也對黨有所期待,所以大家要團結。

朱立倫強調,他相當肯定黃復興的前輩,黃國蘭組織完整,幹部也很厲害,都留下來打拚,與縣黨部一起替國民黨這個大家庭服務;面對退伍軍人多非黨員的情況,他於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簡稱組發會)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希望爭取青壯世代的支持,擴大社會對國民黨的支持。

國民黨組發會負責組織工作,擔任主委的許宇甄表示,國民黨在總統選舉,雖未重返執政,但在立法院成為最大黨團,共54席立委,都是宜蘭鄉親的後盾。

將在宜蘭設置服務處的吳宗憲表示,選前往往能看到摧毀人格、破壞信任度的司法攻擊,宜蘭縣也是,縣長林姿妙的案件、中國介選的指控等,選後全都不見了,這都是政治攻擊。

吳宗憲說,他在法界有20多年經驗,是檢察官出身,辦過肅貪,宜蘭也有很多院檢人士是他帶出來的。吳說,辦案抓人當然拍手鼓勵,但不必政治攻擊,他已向法務部次長強調,「我不會看不懂,不要亂搞」,他會用法律專業,協助大家抵抗不應該的司法攻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出席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並向黃國蘭黨部主委李德旺致意。(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出席宜蘭縣黨部新春團拜,並向黃國蘭黨部主委李德旺致意。(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將在宜蘭設辦公室,落地服務。(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將在宜蘭設辦公室,落地服務。(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