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新北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 蘇貞昌、侯友宜互動引關注

侯友宜、蘇貞昌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雙方寒暄後,在侯友宜致詞完畢也有握手,但因站位關係可以說典禮全程零互動。(記者黃子暘攝)

侯友宜、蘇貞昌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典禮,雙方寒暄後,在侯友宜致詞完畢也有握手,但因站位關係可以說典禮全程零互動。(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08 14:3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擔任過台北縣長的蘇貞昌2018年再戰新北市長,與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上,當時雙雄對決,廝殺激烈,今日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新舊任幹部交接,蘇貞昌出席擔任監交人,侯友宜也作為觀禮人出席。雙方見面小聲寒暄、交談,期間數度肢體接觸,侯友宜在致詞完畢後與蘇貞昌握手致意,不過典禮全程雙方因為站位關係,幾乎零互動。

侯、蘇相見互動引人注目,侯友宜抵達議會後先行上樓,蘇貞昌後抵議會,被媒體大陣仗包圍詢問是否來替女兒助選,蘇貞昌均未回答。典禮開始後,蘇貞昌與綠營黨團幹部陸續站定位,侯友宜並未特地先向蘇貞昌打招呼,僅依站位序與綠營議員、蘇巧慧、蘇貞昌等人寒暄。

兩人交談時間甚短,期間侯友宜輕觸蘇貞昌手臂,蘇貞昌全程面帶微笑,最後開玩笑重拍侯友宜手臂,互動可謂自然,侯友宜在致詞完畢後也與蘇貞昌握手。

典禮進行期間,蘇貞昌因監交人身分站在中央,侯友宜則到會場旁與市府團隊一起觀禮,二人因站位關係,全程幾乎零互動,也沒有特別眼神交會;活動結束後,蘇貞昌留下與民進黨人士簽名、合照留念,侯友宜則搭車離場,二人未特地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