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質詢未到被質疑「蹺班」 葉元之:以為中午休息才錯過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在國是論壇發言。(圖由葉元之提供)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在國是論壇發言。(圖由葉元之提供)

2024/03/04 16:16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日邀請教育部長潘文忠列席報告業務概況,有網友發現國民黨立委葉元之第一次質詢就不在場,在葉元之臉書留言:「怎麼會蹺班?不要再去上節目。」對此,葉元之表示,他是輪到中午時段質詢,以為中午有休息時間,才會錯過。自己身為新科立委非常認真,一早就到立法院,出席內政、教文等多個委員會,並在國是論壇踴躍發言。

葉元之參選立委期間,曾被對手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質疑是「偽裝成議員的藝人」,羅指控葉在新北市議會第二次定期會的55天會期中,只在大會發言2次,葉所屬的第二審查會共10次會議僅簽到就離開、發言0次,但這55天期間卻出席各電視台的政論節目至少151次。

有網友今日發現葉元之進入教文委員會,第一次質詢就不在場,在葉臉書留言:「怎麼會蹺班?不要再去上節目。你的正職工作是立委,不是政治評論員。」

對於網友質疑,葉元之說,他要勸告這些選舉時常出現、沒有頭像的網友,選舉已經過去了,希望大家往前走。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被爆料缺席教文委員會。(讀者提供)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被爆料缺席教文委員會。(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