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快艇翻覆案 卓冠廷:白藍立委帶風向搞認知作戰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白藍立委在中國快艇翻覆案上故意帶風向搞認知作戰。(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白藍立委在中國快艇翻覆案上故意帶風向搞認知作戰。(資料照)

2024/03/04 13:28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快艇越界金門海域翻覆2死事件,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4日)直指這原本是悲劇,但「碰到白藍這掛人就變鬧劇」,而且還故意帶風向搞認知作戰。

卓冠廷在臉書表示,台灣海巡嚴格執行兩岸共打協議,攔查中國三無船隻,不幸發生翻船事件,但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在安排專案報告的時候,卻硬要把專報名稱改成「撞船」,根本是故意帶風向。

卓冠廷指出,中國快艇翻覆事件司法單位已介入調查,白藍立委今天仍執意提案要成立「調閱小組」,但2015年大法官釋字第729號早就寫得清清楚楚,「為保障檢察機關獨立行使職權,對於偵查中之案件,立法院自不得向其調閱相關卷證」。

卓冠廷說,白藍立委擺明了就是提出一個絕對不可行的方案,藉此來指控黑幕,讓他不禁痛斥「明著搞認知作戰搞煽動,到底是哪一國的民意代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