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發起罷免行動 謝國樑 :不改變立場、不畏懼

基隆市長謝國樑(左)捲入東岸商場爭議,有人在網路發起罷免行動,謝回應,不會畏懼罷免,他也認為結果不會成功。 (擷取自網路畫面)

基隆市長謝國樑(左)捲入東岸商場爭議,有人在網路發起罷免行動,謝回應,不會畏懼罷免,他也認為結果不會成功。 (擷取自網路畫面)

2024/02/27 15:3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未歇,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活動,對此,謝國樑今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回應,自己不會改變立場,堅定維護市府的權益,罷免的事情他不會畏懼,他覺得結果也不會成功。

謝國樑表示,當初參選基隆市長時,遭外界胡亂攻擊,包括金星案洗錢等,他現在比較有經驗,碰到很多事情都覺得似曾相識,這種轉移問題的方法跟2年前選舉時很像,他曾經上節目預言說,上任1年多以後,就會有人發動罷免,什麼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綠營無法接受執政8年後,被國民黨再度移轉政權。

謝國樑直言,「背後有一個有心人士會去推動(罷免)」,他絕對不會讓此事發生,因為市府做的事情是維護基隆的市產,並沒有錯,現在有人要吃下基隆市的財產給私人的手上,市民絕對不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