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稱能助選2028 蔣萬安反問「我很容易中計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會前蔣市長先接受媒體聯訪,會中並與所有來賓在台上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會前蔣市長先接受媒體聯訪,會中並與所有來賓在台上合影。(記者田裕華攝)

2024/02/27 14:48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日前表態2026會有角色,也在網路節目中擔任代班主持人時直言,只有她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蔣萬安今(27)天出席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前被問到此事,笑著反問記者說「你看我,覺得我很容易中計嗎?」希望高嘉瑜可以想一想,談一些新的話題,會比較有新鮮感。

另外,對於國民黨團在立法院召委的選舉有意禮讓之說,在基層炸鍋,蔣萬安表示,黨團一定會充分的討論,而且一定會有討論後凝聚的共識。

蔣萬安也被問到北捷推出iPhone的貼紙悠遊卡,似乎與民眾期待有落差,蔣萬安說明,這是一個過渡的階段,捷運公司、悠遊卡公司都有討論,擬定中長期的各種方案,儘量讓民眾在進出站的時候更快速、更方便;也會積極的和蘋果公司溝通、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