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讓白1席召委? 柯文哲:順其自然就可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上午受訪,針對傳出國民黨有共識禮讓財政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他說,召委選舉尊重國民黨,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記者黃靖媗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日上午受訪,針對傳出國民黨有共識禮讓財政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他說,召委選舉尊重國民黨,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記者黃靖媗攝)

2024/02/27 11:02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達成禮讓民眾黨團一席召委的共識,傳出將禮讓財政委員會召委予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林思銘也說,這兩天會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看看。對此,柯文哲今(27)日表示,召委選舉尊重國民黨,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

柯文哲今日於立院參與黨團晨會後受訪表示,相信他們與國民黨現階段更應該關注的是,國會改革、司法改革、媒體改革,以及優先法案應該要先解決,藍白黨團三長應先確定優先法案,召委選舉則尊重國民黨,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

黨團總召黃國昌則強調,他們還是認為改革比位置重要,希望有機會能與國民黨團三長針對優先法案交換意見,台灣人民、社會期待的是,民進黨跳票多年的改革法案能儘速通過。

至於從25日至今,國民黨團是否有派人與民眾黨團聯絡或討論?黃國昌表示,就他個人而言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