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埋伏筆?民眾黨新北黨部春酒 黃國昌期待:未來一同努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由市黨部主委陳世軒陪同到場,受到支持者歡迎。(民眾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由市黨部主委陳世軒陪同到場,受到支持者歡迎。(民眾提供)

2024/02/24 21:1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於23日舉辦「新北市黨部感恩春酒」,盛大席開50桌,出席人數將近500人。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世軒強調,地方黨部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會持續經營深耕地方,積極備戰2026選舉。被視為民眾黨參選2026強棒的立委黃國昌,也表達「未來將和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全體黨公職以及志工夥伴們一同努力」的期待。

23日的春酒包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吳春成、麥玉珍都出席,表達對新北小草志工的重視與感謝,柯文哲與陳世軒、黃國昌也在台上逗趣互動,罕見擺動身體唱跳,氣氛融洽,柯文哲致詞時,感謝各位小草志工在選舉的付出,未來也還要請小草們多多幫忙。

陳世軒表示,感恩餐會出席成員,都是在這回選舉出席活動達3次以上的活躍志工,出席人數也是盛況空前,也展顯地方黨部經營有成,未來更會在新北各選區積極尋覓優秀人才征戰2026議員、里長選舉。

他表示,新北市在正副總統選舉,開出26%的得票率,有守住基本盤,目前在各區都在系統性的成立地方志工團,從最初找不到人的窘境,到如今各區都有上百人的小草志工,「我們努力的找到這些小草,未來會持續積極跟他們互動,在各區舉辦活動,凝結情感,希望在2026能更上層樓。」

黃國昌表示,由衷感謝這麼多新北市的志工好朋友相挺,未來,他將和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全體黨公職以及志工夥伴們一同努力,貫徹主席柯文哲的政治價值,爭取更多市民朋友們的支持,讓台灣民眾黨繼續壯大。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舉辦「新北市黨部感恩春酒」,柯文哲(前中)、黃國昌(前右)等黨內大咖都到場參加。(民眾提供)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舉辦「新北市黨部感恩春酒」,柯文哲(前中)、黃國昌(前右)等黨內大咖都到場參加。(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