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轉判賠鄭運鵬15萬確定 徐千晴自曝租屋險遭詐

新竹市政府前發言人徐千晴。(記者林正坤攝)

新竹市政府前發言人徐千晴。(記者林正坤攝)

2024/02/21 17:01

相關新聞

獨家》一審告輸美女發言人徐千晴還被酸「離苦得樂」 高院今改判鄭運鵬勝訴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新竹市政府發言人徐千晴,在擔任民眾黨發言人時,在臉書po文嘲諷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在求職網站的徵才廣告,未揭露聯絡人、地址等資訊,「猶如詐騙集團」,鄭認為當時並沒有開職缺,本來就不須提供聯絡人,徐未經查證就毀他名譽,控告徐求償60萬元,一審判徐勝訴,二審高等法院今認為未查證可輕易查證之事,逆轉改判徐千晴應賠15萬元確定;徐千晴今下午受訪表示,對此判決結果感到非常遺憾。

徐千晴今天陪同新竹市長高虹安到台北地院開庭,開庭前在庭外受訪,她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法院通知,律師剛剛有跟她說,而且不能上訴,她對此判決感到非常遺憾,她一審時就主張,鄭運鵬的徵才頁面有很多聯絡資訊不清楚,這樣確實很容易讓人落入詐騙陷阱,她說司法應該是可以被信任、被期待的,她對此判決結果感到非常遺憾;徐千晴強調,當時她確實有查證。

徐千晴說,她在讀大學時期,曾在博客來網站訂閱書籍時,被詐騙3萬元,大約是15年前的事。徐千晴最近卸任高虹安的新竹市府發言人,歸建民眾黨中央任職,離開新竹回到台北,她透露,最近她在租房子時,也是差點被詐騙,好險最近google已比較流行,她查了一下詐騙手法,才及時止損,因此「我對於詐騙集團確實有比較多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