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撤案引黨內不滿!賴士葆曝提案藍委吳宗憲委屈心聲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露,吳宗憲有點委屈,因為吳親口說:「早上6點分30去排隊,怎麼後來沒了,心裡不是那麼舒服。」(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透露,吳宗憲有點委屈,因為吳親口說:「早上6點分30去排隊,怎麼後來沒了,心裡不是那麼舒服。」(資料照)

2024/02/21 12:56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立法院新會期昨開議,國民黨團、民眾黨團上午7點先後向院會提案,國民黨團邀請陳揆施政報告前先進行食安報告;民眾黨團則要求於明天加開院會處理。豈料,國民黨團撤案,改支持民眾黨團提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除了負責提案的黨內立委吳宗憲有點委屈外,也聽到3個委員說,「這兩案不衝突,變成白營有提案、藍營沒提案,我們就矮了一截。」

面對記者提問,昨日國民黨撤案一事,傳出傅崐萁沒有跟黨內溝通,引發黨內不滿?賴士葆透露,細節他不清楚,畢竟沒有參與黨團事務。不過,吳宗憲有點委屈,因為吳親口說,「早上6點30分去排隊,怎麼後來沒了,心裡不是那麼舒服。」

賴士葆認為,「黨團成員合作,你叫我做我就做,但要撤掉是不是要溝通一下,成員多溝通是好事,特別是給我們黨團成員任務後,改變了要說一下,花個幾十秒傳訊息他們都會釋懷。」

「我確實聽到幾個委員說,我們的案子也很好,怎麼沒我們的。」賴士葆強調,國民黨團的提案也不衝突,白營認為國民黨要撤掉能凸顯他們的存在是另一件事,他最少聽到3個委員說,「這兩案不衝突,變成白營有提案、藍營沒提案,我們就矮了一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