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國會8席是關鍵少數?柯文哲:搞不好最後只有少數根本不關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啟動儀式,會中柯文哲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啟動儀式,會中柯文哲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2024/02/21 11:0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在國會僅佔8席,希望能以第三勢力之姿,扮演「關鍵少數」的角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三黨不過半,也不一定民眾黨才有決定權,如果藍綠講好,民眾黨根本一點影響都沒有,「我們從來不認為說我們是關鍵少數,搞不好弄到最後我們只有少數根本不關鍵。」

傳出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但他被傳與統派關係密切,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內科協會舉辦的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受訪回應,人事案要送中央委員會討論,黃昨天都有解釋,看他解釋有沒有說服大家,通常這種臨時爆料,反正一樣要相信眾人智慧超越個人智慧,中央委員會也會拿出來討論。

被問桃園組織盤開得比較漂亮才找黃?柯文哲說,桃園算是選得比較好的地區。至於明天要和立法院國民黨團吃飯,要討論什麼?柯文哲回應,最重要是建立溝通管道,他覺得很多事,應該是黨團三長有事情就直接溝通,不要很多事情都找到他這裡,覺得很麻煩,明天只是建立溝通管道,讓大家可以溝通。

柯文哲:農地問題一定會在時間內處理

另外,柯文哲被踢爆名下農地未農用,還鋪上瀝青水泥成為收費停車場,開挖後發現底下竟有鋼筋、磚頭,新竹市政府要求30天內改善回復農用,但至今刨除廢土仍未移走,遭質疑是特權。柯文哲說,一開始要申請廢棄土,要處理要申請證照,過年大家停擺,不過一定會處理,時間內一定會處理掉。

另外,中國漁船被我海巡撞翻覆,但海委會說沒有錄影設備,柯文哲認為,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為何我們沒錄影,是本來就沒有、還是那段沒有?這要說明,如果平常有錄影,只是那段突然不錄影,這是要解釋的部分,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海巡署要出來說為何沒有錄影。

針對到內科參加捐血活動,是在布局2026年?柯文哲先是笑,接著又直呼:「哎,你這條題目,我實在不想回答。」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內科協會舉辦的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內科協會舉辦的第十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