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客家局長換將 演過《茶金》、《人選之人》范姜泰基接任

桃園市政府發布客家事務局長由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出任。(市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發布客家事務局長由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出任。(市府提供)

2024/02/20 18: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發布客家事務局長林昭賢轉任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局長一職由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出任,人事案將從3月1日起生效,據悉,林昭賢之所以被更換,主要是太熱衷地方事務,反而疏忽局內業務,府方寄望轉換角色後可讓他有更大發揮空間。

范姜泰基接任客家事務局長後,也將兼任客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原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曉卿則轉任桃園市文化基金會。

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范姜泰基是桃園新屋子弟,台大社會系學士、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台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碩士學位;在馬英九總統時期擔任過總統府發言人與行政院研考會副主任委員,近年投入表演藝術,於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中如「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擔綱演出,近兩年則在沈春池文教基金會擔任副秘書長。

羅楚東說,張善政與范姜泰基曾於行政院共事,張善政相當欣賞范姜泰基對公共事務與文化藝術見解,此次親自邀請范姜泰基擔綱重任,期待借重范姜泰基的經歷與視野,為桃園市打造越來越好的客家環境。

羅楚東強調,張善政也對林昭賢局長這一年多以來的付出表達感謝,尤其上任之初就承擔舉辦世界客家博覽會的挑戰,林昭賢也帶領客家局同仁圓滿達成任務,轉任新職後,也會繼續借重他的專業,一起為桃園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