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喜摸賴清德耳垂 95歲嬤讚「福氣啦」

賴清德專程拜訪住在屏東的超級賴粉、95歲的黃阿嬤,阿嬤甚至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這個耳垂就是福氣啦」。(民進黨提供)

賴清德專程拜訪住在屏東的超級賴粉、95歲的黃阿嬤,阿嬤甚至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這個耳垂就是福氣啦」。(民進黨提供)

2024/02/14 14:30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今(14日)大年初五上午前往屏東參香之餘,專程拜訪住在屏東的超級賴粉、95歲的黃阿嬤。黃阿嬤看到賴清德後笑得合不攏嘴,甚至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這個耳垂就是福氣啦」,賴清德則靦腆送上大大擁抱給阿嬤,並向阿嬤承諾未來一定會努力讓台灣更好、讓屏東更進步。

賴清德特別選在情人節這天,在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屏東縣長周春米陪同下,帶著總統府一元小紅包、紅包袋與春聯,驚喜秘訪住在屏東的黃阿嬤。知道賴清德要來,黃阿嬤家門口貼上喜氣大紅紙,寫道「95歲的阿嬤金歡喜,賴總統清德先生蒞臨關心愛護,福氣啦,多謝」。

家人表示,阿嬤平常都在電視前守著賴清德的畫面,只要得知賴清德車隊來到屏東,就會特別拉著椅子在家門口等待,把握每次為賴清德加油的機會。對此,賴清德非常感動、感謝,接連送上大擁抱,並表示今天特地前來,就是要讓阿嬤「看斟酌(仔細)一點」。聽聞阿嬤一早特別設計髮型,賴清德則打趣說,看不出來阿嬤已經90幾歲,「看起來很年輕,至少放了20年在銀行裡」。

賴清德也逐一發開運紅包給黃阿嬤一家人與左鄰右舍,並與黃阿嬤一家留下紀念合影。最後,賴清德前往下一個行程前,黃阿嬤還特地摸了摸賴的耳垂,大讚這是很有福氣的耳垂。賴清德也露出靦腆微笑,並向阿嬤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讓台灣更好、屏東更進步。

據了解,屏東95歲黃阿嬤是超資深賴粉,每天都要看賴清德影片,選舉期間甚至日日坐家門口等賴的車隊經過。街坊鄰居都知道,阿嬤平時最大樂趣就是打開YouTube頻道看賴清德影片,只要看到賴清德就會笑開懷,除了看電視,其他時間阿嬤會坐在家門口,拿著旗子跟文宣品等著賴清德車隊何時會經過。

黃阿嬤的家人透露,95歲超資深賴粉黃阿嬤最大心願,就是希望賴清德當選後可以抽空來找她玩,讓她看一看本人。賴清德選在情人節這天驚喜秘訪,一圓95歲阿嬤心願,可說是心意滿滿。黃家人對此表示,「做晚輩的覺得非常感謝」,黃阿嬤也開心直言「揪歡喜欸」。

大年初五這天,賴清德帶著總統府一元小紅包、紅包袋與春聯,發給黃阿嬤一家人與左鄰右舍。(民進黨提供)

大年初五這天,賴清德帶著總統府一元小紅包、紅包袋與春聯,發給黃阿嬤一家人與左鄰右舍。(民進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