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選新北市長 洪孟楷:現在最重要的是國會開議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我會說就是迫不及待要開議。」(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我會說就是迫不及待要開議。」(記者林哲遠攝)

2024/02/13 18:20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今年立委選舉開出全國最高票的新北藍委洪孟楷,若有心挑戰2026新北市長選舉,應在適當時機表態。對此,洪孟楷今日回應,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尤其擔任黨團書記長,他強調,「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我會說就是迫不及待要開議、要上工。」

洪孟楷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跟鍾沛君認識將近10年,以往都是一起主持默契十足,在新聞上被她點名倒是第一次。他坦言,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多,尤其擔任黨團書記長,總召大年初二半夜11點還打給他跟討論黨團的運作,這幾天除了跟地方人士電話拜年外,也跟許多黨籍委員電話聯繫,溝通委員會的分配及後續開議的重要議題。

洪孟楷認為,發揮最強戰力,讓主流民意在立法院能夠被聽見被彰顯,這才是現在最想做的事強調,「問我現在最想做什麼,我會說就是迫不及待要開議,要上工、要監督中央、要反應民意,很多的黨籍委員也都跟我表達,大家也都很期待開議。」

洪逐一點出,國會改革、520後邀新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立法院國情咨文及詢答、吹哨者保護法及爭取地方建設,還有許多參選立委時所做出的承諾,一樣一樣的把它完成。「敬告民進黨政府,人民最大,我們一定會在立法院讓主流民意的聲音響徹雲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