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孟楷挑戰新北市長? 侯友宜加碼點名李鴻源:很關心新北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在下泰山巖發放福袋,立委洪孟楷(左)、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右)陪同出席。(記者董冠怡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在下泰山巖發放福袋,立委洪孟楷(左)、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右)陪同出席。(記者董冠怡攝)

2024/02/13 12:29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今(13)日是大年初四,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接連造訪泰山區頂泰山巖、下泰山巖,以及五股區賀聖宮發放福袋,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索取。媒體聯訪時詢問,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洪孟楷被認為是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侯回應,洪孟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很關心新北市,不管是他自己、立委與地方民代,都抱持同樣心情努力打拚,去到新北為新北做事,去到中央為全國做事,「做事最重要」。

侯友宜今日在洪孟楷、李鴻源等人陪同下出席廟宇活動,他受訪表示,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同心協力讓新北市發展得更好、人民過好日子,不管是優秀的洪孟楷,還是很多民意代表,像是議員、里長們都很認真打拚,李鴻源也非常關心新北市與國家大事,眾人一起秉持對這塊土地努力奉獻,讓新北市越來越好,「做事最重要」。

媒體也詢問站在侯友宜身旁的李鴻源意見,但他只是一臉無奈嘆氣。侯說,李是他的好友,兼具專業與熱忱,對國家、人民充滿使命感,無時無刻提供專業,對於台灣未來面臨的困境提出解方,不僅是很棒的前部長,也是新北市民,關心新北發展。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天表示,如今的選民喜歡「真」,扭捏作態的時代已過去,洪孟楷如果要選新北市長,適當時機就要大聲表態。

陪同發放福袋的洪孟楷則回應,自己跟鍾沛君是多年好友,不曉得她講這個話是在害他還是如何,他強調,2024年大選剛選完,感謝大家給予他全國第一最高票的肯定,立法院國民黨團是在野第一大黨,他身為書記長,現在的責任、工作就是過年後趕快開議,協調黨內成員事務,並且監督民進黨政府好好面對新的民意。

頂泰山巖排隊領福袋人潮。(記者董冠怡攝)

頂泰山巖排隊領福袋人潮。(記者董冠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