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批國民黨競選音樂無共鳴 侯友宜:做出好成績更重要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批評國民黨總統大選競選音樂無法引起共鳴,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指出,認真打拚、做出好成績更重要。 (記者闕敬倫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批評國民黨總統大選競選音樂無法引起共鳴,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指出,認真打拚、做出好成績更重要。 (記者闕敬倫攝)

2024/02/11 12:12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大年初二到新莊區4廟宇參香,祝福市民們「吉龍舞春」。針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批評國民黨總統大選競選音樂無法引起共鳴,侯友宜指出,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歌聲好壞不重要,認真打拚做出好成績更重要。

媒體提問,連勝文說大選期間有些歌曲連自己這種中年大叔都不會唱,未來要如何改革引起年輕人的共鳴?侯友宜表示,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他相信他們這一代的努力都是希望下一代比他們更好,大家共同朝著這個目標一起往前邁進。

台北市長蔣萬安初一被問到同樣問題,承認自己都唱老歌,卻也當場清唱一首「告五人」樂團的經典歌曲。對此,侯友宜則說,蔣市長的歌聲很好,他很羨慕蔣有一個好歌喉,歌喉比不上蔣市長,歌喉好壞都沒有關係,只要發自內心唱出來的歌曲,而且能夠化成行動的力量,可以讓台灣更進步,讓城市更加進步,這就是一個市長該做的事情,所以歌聲好壞不重要,認真打拚、做出好成績還是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