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中一選區綠白夾殺敗選 劉燈鐘、賴信全動向曝光

金門大學副教授劉燈鐘。(記者張軒哲攝)

金門大學副教授劉燈鐘。(記者張軒哲攝)

2024/02/05 09: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落幕,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 清水、梧棲)由民進黨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成功四連霸,民眾黨蔡壁如敗選後持續在台中蹲點,未獲藍營提名的金門大學副教授劉燈鐘與大甲人氣兒科醫師賴信全以無黨籍加入選戰,分獲4千多與3千多票,劉燈鐘昨天與團隊成員至老人養護中心寒冬送暖,賴信全則忙於看診。

劉燈鐘是金門大學副教授,敗選後他也繼續教職,開學會持續往返台中跟金門,他表示,目前沒有後續生涯規劃。昨天在過年前,與青工會團隊成員對老人養護中心關懷老人,繼續服務家鄉。

49歲賴信全是立委林靜儀大學同學,他是大甲地區兒科診所執業醫師,他在大甲地區網路社群小有名氣,因問診親切,獲得家長好評。賴信全每天在臉書寫日記,他除了分享各種醫療知識與時事議題,日前還利用到南屯保養車子空檔,到萬和宮向媽祖稟告他在海線做過的事情。

大甲地區兒科診所執業醫師賴信全。(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地區兒科診所執業醫師賴信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