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立院拍照背板圖示只有台灣島 陳玉珍:應加上金門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帶著兩隻金門風獅爺大型玩偶一起走議場紅毯。(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帶著兩隻金門風獅爺大型玩偶一起走議場紅毯。(記者林哲遠攝)

2024/02/01 10:38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帶著母親、兩隻金門風獅爺大型玩偶一起走議場紅毯。陳玉珍受訪時抱怨,立委採訪區的背板僅有台灣島的圖示,應該加上金門,她強調,「我們中華民國是台澎金馬,不是只有台灣這個島。」

陳玉珍首先指著立法院採訪區的背板表示,她對這個圖很有意見,中華民國立法院竟然只有台灣島的圖示,沒有金門,應該加上一個點。「我們中華民國是台澎金馬,不是只有台灣這個島。」等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上院長後,一定要請他來改。

此外,針對立法院長選舉要如何避免跑票,陳玉珍表示,上一屆就職時自己是當監票員,她也不清楚當時是誰投錯。這次,國民黨的系統比較嚴密,分成小組投票,每6個人一組,來互相確認誰投給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