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瀞瑩秀王世堅禮物笑稱「連香皂都是綠的」 網友爆笑評論曝

黃瀞瑩PO出王世堅的禮物。(圖擷自臉書)

黃瀞瑩PO出王世堅的禮物。(圖擷自臉書)

2024/01/30 16:4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大選日前落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順利當選立委,王世堅在擔任市議員期間常常送出各種禮物。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在臉書PO出王世堅送她的禮物,還特別標註「連香皂都是綠的」,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非常爆笑。

黃瀞瑩在臉書PO出1張照片,照片中手持1盒香皂,在王世堅的海報旁拍照,黃瀞瑩在貼文中表示「謝謝王世堅堅哥的禮物,期待未來我們可以一起為社子島努力」,還標註「連香皂都是綠的」。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綠到出汁的男人」、「堅哥去立法院還不忘送禮物,真是重情重義愛送禮物的男人」、「肥皂洗一洗真的會出汁。綠到出汁」、「堅哥真男人!」、「堅哥去立法院還不忘送禮物,真是重情重義愛送禮物的男人」、「世堅當柯P副手就一定當選了啊!2028記得啊」、「資生堂香皂很有歷史,搞不好堅哥都用這個洗臉」,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留言「王世堅議員送資生堂肥皂,有種奇妙的反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